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茌平縣溫陳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宋嘉欣

也許烈日炎炎的夏天是你的最愛,也許碩果累累的秋天是你的最愛,也許銀裝素裹的冬天是你的最愛,而我卻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降臨人間,風變得柔和起來,天也漸漸變暖和了。

“咚”的一聲響,河裡的冰塊裂開了,河水唱着歡樂的歌兒向前奔跑。可愛的小魚、小蝦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河面上,游來了一群鴨子,它們“嘎嘎”地叫着,快活地嬉戲,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

“嘟嘟”,咦,哪兒傳來了哨聲?我循聲望去,發現河岸邊幾個小朋友正在吹柳梢。他們悠閑地吹着,聲音時而高,時而低,像在演奏一首優美的樂曲。再看看河岸邊的垂柳、楊樹,它們已經悄悄地換了新裝。柳樹正在悠然地梳理自己黃中帶綠的長發,楊樹則換了一件“毛毛蟲”外衣,在河岸邊孤芳自賞呢!呀,一些不知名的小草也從柳樹、楊樹的腳下探出頭來,好奇地觀察這個煥然一新的世界。

果園裡,桃樹、梨樹、杏樹、蘋果樹趕着趟兒比美。那嬌嫩的芽苞像一個個新生的嬰兒,爭着向人們報告春天的信息,在暖暖的陽光照射下,顯得更加惹人注目。美麗的花蝴蝶也飛來了,在果樹中間快樂地翩翩起舞。

 “唧唧”,空中傳來幾聲鳥叫,我抬頭一看,春天的使者——小燕子從南方趕回來了,它們斜着身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幾隻燕子飛累了,停在幾痕電線上,燕子成了音符,好像在演奏一首春天的讚歌。

啊,春天,你無處不在,你讓世間萬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