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覓着風的足跡,春欣然而至-----四季的第一個主角亮相了!

  這是嶄新的亮相;這是熱烈的亮相;這是繽紛的亮相;這是莊嚴的亮相;可就在剛才,冬的雄姿依稀可見,動的怒吼依稀可聞,冬的故事比比皆是……在這一切過後,熱熱鬧鬧的一幕出現了: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這是賀之章在唱。

  “日出江花紅盛火,春來江水綠如藍。”那是白居易在唱。

  “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還有韓愈在唱。

  那個文人墨客擁抱的季節,那個詩詞歌賦眷戀的季節,那個千古名句紛飛的季節,已經活生生地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春天,你這個天真的孩子,快樂的天使!邁過早已凍結的河流,接受了冬無數次的考驗,你定然認清了她,理解了她,讀懂了她吧-----正是她的犧牲和付出,才催生了你,助長了你,成全了你呀!正是她對你的考驗才成就了可愛的你,美麗的你,成熟的你!

  好啊,你開始用雙手托起太陽,使之更火熱更明媚更高遠;你開始用雨滴滋潤大地,使之更溫馨更博大更富有生命力;你開始用暖風感染自然,使之更和諧更茁壯更美麗!

  春天,你是多情的,深情的,專情的。你信守並牢記着關於愛的諾言,你便擁有了如此寬大的胸懷和無比的幹勁。

  春是新鮮着的,春是茁壯着的,春是快樂着的,春是忙碌着的。

  春是冬新生,夏的童年,秋的背影。

  春是自然的恩寵,四季的精華。

  春是生命的密碼,人類的圖騰!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