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

  蘇州高新區第一中學初一(10)班徐宜捷

  幾聲雀鳴,歡快的氣氛。黑色的剪尾掃過微漾的水波,在空中輕盈地滑過一道弧線,闖過剛冒出新芽的柳枝,躲在桃花中,抿嘴兒笑……

  天氣正晴,不比先前幾日的陰冷。春風輕拂,空中不時有幾隻彩蝶繞着圈慢悠悠地飄過一叢野藤。不遠處的花房裡春意正鬧乎,正所謂:蝴蝶翩翩,蜜蜂嗡嗡。伴着幾聲蟲鳴,白頭翁振翅飛翔。路旁的迎春花也鼓弄着金黃的小喇叭,使勁地吶喊着。

  她來了!邁着綠色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了!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那河畔的金柳,已熬過了冬天的嚴寒,重又舒展着曼妙的腰肢,在風中起舞。幾隻莽撞的燕子撞上了,她輕輕繞開,又似在故作忸怩地羞了臉。綠條中夾雜着粉色的花瓣兒,不道其從何來,只是借那句“她在叢中笑”。桃花羞紅了朱妝,滿是嬌嗔的神采,連採蜜的蜜蜂也輕手輕腳地小心工作,許是怕破弄了桃花兒這一臉的春色。玫紅的山茶花在風中挺立着她傲然的姿態,寬大的花蕊也藏不住她滿肚子的兒女心事。蜜蜂伴着春風,攜着花粉一同傳給了蝴蝶,又遞給了燕子,接着又繞啊繞,繞進了柳枝腰裡,誰說不是呢,樹下的草叢中點點粉紅,準是他們也收到了那粉色的邀請函呢!

  莫非萬物到了春天都會變得矯情起來?(連無情的筆尖都不忍強硬!)看哪,是誰攜着野雀一肚子的情話給了這多情溫柔的春天?是誰牽着歸雁滿心的思量給了這嬌柔和煦的春天?

  瞧,那兒有一群小孩兒,正穿着花花綠綠的春裝,在大喊,喊什麼呢?他們啊,準是在說:“春天來了,春天多美好啊!”

  2013。3

  初一:徐宜捷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