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

  小時候,我最喜歡冬天,並不是因為那梅花而單單因為那潔白的雪罷了。那時,我眼中的春天僅僅只是冬天的“跟班”、“小尾巴”罷了,還是代表冬天結束的“噩耗”,因此,一開始我並不喜歡春天。

  可是約莫在我中班的時候,我發覺春天並不是那麼討厭了。那是因為有一次親子活動在春天,我只聽是花展卻不知是“什麼”。到了地方,我一看,哎喲,那真是名副其實的“人山人海”啊,“摩肩接踵”,我們連“見縫插針”的機會都沒有。

  好不容易擠了進去,定睛一看:哇,那還真是花的世界!鬱金香、桃花、櫻花、映山紅、迎春花、月季、茶花、牡丹花、薔薇花、金盞菊……其中櫻花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那潔白小巧的花朵是那樣顯眼美麗,因此,我不再討厭春天了。

  二年級時,一課講春天的課文,讓我對春天又有了新的認識。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燕子、大雁都回到這裡,花蕾又開了,小河開凍了,一切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

  現在,我仍然喜歡春天,發現春天是美的象徵。但是,我不再刻意去尋找春,也不會為春的短暫而悲傷,這是一種不可逆轉的天象。我不禁期盼起春天來,期盼它早些到達這兒。

  如果說春的靈魂是它的不可抑制的蓬勃,是它的清新潤心的生機,那麼,就把那一派新綠、一泓清波和田野上吹來的拂面的涼風都藏於自己的心雲之中。這樣,待冬日的冰雪,夏日的驕陽來臨的時候,就有了抵禦的力量。

  春天與我們同在,它,並不討厭。

  初一:封塵冰璇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