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近了。更近了,我聽見了春那柔和的腳步聲。

  亮了,更亮了,我看見了春那五彩的花衣。春天,到底是什麼呢?

  在院子里,在田野上,到處都有她那淘氣的身影;草地上,樹林里,也都藏着她的“追求者”,看!小草不是正在悄悄的探出腦袋,歡迎她的到來嗎?

  花兒們從睡夢中悄悄的蘇醒過來,紅的,黃的,粉的,白的……顏色多得數不清,恐怕你走遍全國,也再也找不到開得這樣盛,這樣密,這樣鮮艷的花了!

  哦,原來春天是一幅五顏六色的風景畫!

  朝小小的樹叢里看去,到處一片生機勃勃,一片新綠,向大海里的波浪,由暗到明,由明到暗,他們搖擺着,歡呼着,跳躍着。偶爾在樹下發現幾個調皮的孩子,他們跑着,跳着,還唱着歌: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

  哦,春天是一首綠色的曲子!

  天,漸漸暗了下來,雨點開始歡笑了,大家都躲進屋裡,街上沒有白天那麼熱鬧了,家家戶戶都點上了燈,一點點微弱的燈光聚集在一起,像天上的繁星。雨點兒落在池塘里,“嘀嗒嘀嗒”的說著話,一圈圈波紋慢慢蕩漾開去。

  哦,原來,春天就是湖面上的那一圈圈波紋呀!

  夜深了,燈也漸漸熄滅了,路上更暗了,大家都睡了,只有春還沒睡,她在織着明天更多美好的童話!

  江西師大附中初一:淺洛格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