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也不像秋天那樣冷清,更不像冬天那樣寒冷,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充滿活力的季節。不信 ,我們就來找一找。

  啊,春天在這裡!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小草悄悄的鑽出了地面,它們綠油油、軟綿綿。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的縱情怒放,紅色的、白色的、黃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

  啊,春天在這裡!融化的冰水把小河弄醒了,“叮咚”、“叮咚”,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悅耳的歌曲,向前奔流。

  啊,春天在這裡!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從南方趕來,它們一路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啊,春天在這裡!在田野上,鬆軟的泥土散發著清新濕潤的氣息,冬天後醒來的麥苗兒精神煥發,展現出一派蓬勃盎然的生機。

  春天,給人新的開始、新的收穫、新的生命、新的希望——,所以,我愛着這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