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

  文成中心小學六年級 楊貴妃

  指導老師:張 敏

  近了,近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興許是怕我們發現她吧!她羞答答地、悄無聲息地走着。偶爾還偷偷地抿嘴淺笑,引得布谷鳥也跟着婉轉歌唱。

  不一會兒,春姑娘走熱了,汗水滴滴答答直流下來。春姑娘脫下薄薄的紗衣,隨手輕輕一丟,本想丟入花籃中,誰料,調皮的風兒“呼”地一下將春姑娘的紗衣捲走了。

  春姑娘將計就計,讓風兒將紗衣帶走。風兒太頑皮了,卷着綠紗衣跑啊,笑啊,鬧啊……一不小心,紗衣掛在了乾枯的樹枝上,風兒着急了,使勁地拉呀扯呀,可都是白費力氣。看着風兒急得滿頭大汗,春姑娘“咯咯”地笑了……手中的花籃不知不覺撒落一地,瞬間把大地染得奼紫嫣紅。

  風兒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山坡上,小草兒悄悄地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好奇地打量着大地,各式各樣的花兒搔首弄姿、爭相鬥艷;森林裡,大小不一的樹兒抖擻抖擻筋骨,抖出一身嫩綠,引來小鳥啁啾;田野里,老牛的“哞哞”聲中,披着蓑、戴着笠的農民伯伯忙着播撒種子,笑皺了的黝黑臉龐期待着豐收的喜悅。

  風兒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拉起春姑娘,旋轉,飛舞。越跳越輕快,越跳越愜意,撒落下串串晶瑩剔透的汗珠。於是,草兒更綠了,花兒更紅了,鳥兒更歡了!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