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與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與春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白雪茫茫的,層層片片的,冰天雪地的。是那“雪毯”,是那雪霧,是那寒氣逼人的天氣。不過,嚴寒過去就是春風了,就是暖風,就是花香鳥語,就是春暖花開——冬天啊!趕快過去把!

  棉襖,暖靴,手套棉褲……是冬天的特徵,是冬天的抗議。

  松樹都換了衣裳,還有大地平川,河流都失去了本色,換上了雪衣。

  大地的平整失去了,裝上了凹凸不平的雪地;山川沒有了樹林的襯托,失去了連綿不斷,沒有人攀爬;河流不會在唱歌了,不再潺潺的流水。全是讓人反感的冰塊;樹木不再讓人體驗涼爽,不再讓頑皮的孩子爬去;鳥兒,害怕了,不在出來放聲高亢了;人們,都在家獃著了。

  是春,我問到了春的氣息。歌聲笑聲水聲……大地萬物重新充滿活力了,我的等待沒有白費。

  不變的等待——不變的耐心。會有收穫的。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李明威

您正在瀏覽: 冬天與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與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