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歡喜喜賀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賀春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啊,等啊終於來臨了,來臨了人們最喜愛,最熱鬧的節日——春節,這個喜氣洋洋,歡天喜地的節日。

  春節前幾天,街上的人絡繹不絕,有的人買年貨,有的人買年畫還有人買春聯呢!那春聯金光閃閃的真美啊,我也跟着上了街看到了一副春聯寫得很好:喜鵲一聲天降喜,金雞三唱地生金,驚喜不斷。“嘻嘻”橫批是我自己編的因為沒看到橫批,街上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各種各樣的貨物都齊全,琳琅滿目,人們恐怕想買什麼都難選擇!回到家裡就忙着貼年畫,貼春聯,家家都貼年畫的不一樣,有的正着貼,有的倒着貼還有些是倒着貼的,真是千奇百怪啊!這時候就是小孩子的歡樂天地,因為爸爸媽媽們貼好年畫后還要燒菜,我還記得上次過年的那桌豐盛的佳肴,雞鴨魚羊,山珍海味都有!

  到了春節前一天,就是爸爸媽媽們忙碌的一天了,他們要叫人來家吃飯,飯吃好后還要洗碗等等,據說從前有個叫年的怪獸,天天來搗亂,可是有一次,人們發現只要發出響聲或穿上紅衣服,年就不敢靠近。以後人們就每到春節就放鞭炮,掛紅燈籠,貼春聯了願明年全家人都是歲歲平安,一帆風順。還有就是零點鐘聲敲響的時刻,就是迎接下一個全新的未來的精彩時刻人們把買來的鞭炮全部放出來“轟隆隆”漫天彩星……

  花園中學初一:賴彬鑫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賀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賀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