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好對待青春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對待青春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擁有青春。青春讓人朦朧,讓人陶醉

  青春讓多少人做出傻事,如當年初二的我正值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期!可是我和無數人一樣禁不住青春的誘惑,做出了許多無謂的傻事:我記得我第一次做的傻事就是到升初二下學期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的同學都很幼稚,老師都很無聊,天天悶着頭在教室里傻坐着背書什麼了的……還不如出去玩,打打籃球,跟同學躺在操場上望着那一望無際的藍天,說說話,談談天。所以只要一到考試的時候,就拉着自己的幾個死黨,逃課去瘋玩兒。也不想後果,老師沒逮着算走了狗屎運,老師逮着了就矇混過關。

  就這樣一直混到了初二下學期。到了初二下學期我的膽子更大了,覺得反正是考不上高中了,自暴自棄,不想來上課就不來,不想考試就不考。編謊話也懶得編了,他問什麼我說什麼,他該怎麼說怎麼說,我該怎麼做怎麼做。根本都不理他,他又是叫我家長又是懲罰我。讓我徹底怒了,一直仇視他。他看見我也不舒服,我看見他也不舒服。我終於有一天在心裡對自己說,別上了,上學真的很無聊,很無趣。當我做出這個決定,便處處跟老師頂嘴。媽媽知道我這個決定后,非常的悲傷和震驚,用心良苦的對我說:“你現在還這麼小,不上學以後你能幹什麼?”媽媽一句話問的我是啞口無言呀!是的我能幹什麼呢?媽媽見我這樣子又對我說:“現在知道錯還來得及,你還小,以後的路還長的呢。以後遇到的不順心的事也多着呢!不要動不動就不上了,不幹了。遇到事坐下來好好的想想後果,要想長大就必須為自己所做過的事承擔後果啊!要不然你就永遠也長不大。現在你覺得學習反正也趕不上了,所以自暴自棄,那行!只要你肯學習,媽媽支持你再從初一開始。”

  那次我哭了,我醒來之後,我開始了第二次初一……

 初一:蘇葉琪

您正在瀏覽: 好好對待青春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對待青春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