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的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藍雨是一個成績優秀的女孩。她,和她的名字一樣,非常喜歡藍色,並且乞求下一場藍色的雨。她不僅成績優秀,而且是一個非常溫柔體貼的女孩。可是······

  星期一升旗儀式結束后,同桌曉琪(一個剛來的,嫉賢妒能的女孩)丟失了一支價值135元的鋼筆。正巧,藍雨又因考了全校第一,她的媽媽送了她一支和曉琪一模一樣的鋼筆。下課時,藍雨把鋼筆翻過來翻過去,覺得真是精緻。突然,從旁邊飛來了一個巴掌,藍雨扭頭一看,原來是曉琪。曉琪怒氣沖沖的叫:“藍雨,你怎麼能偷別人的東西呢?”藍雨趕忙解釋道:“曉琪你誤會了,這是······” “偷別人的東西也就算了,還不承認!虛偽。”沒等藍雨說完,曉琪就說。說完,就火冒三丈地走向老師的辦公室,說:“老師,藍雨偷了我的鋼筆還不承認!”老師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還是半信半疑。中午時,藍雨小心翼翼地把鋼筆包了起來,輕輕地放進口袋裡,帶回了家。可這一幕被曉琪看到了。下午,老師在做總結時,提起了這件是,並把藍雨叫到了講台上,問:“藍雨,你到底偷沒偷曉琪的鋼筆?”藍雨委屈地說:“我真的沒有。”老師聽了,準備結案時,曉琪說:“那你中午時鬼鬼祟祟地把鋼筆帶回家幹嘛?一定是你心虛。”老師一聽,也認為是藍雨偷的筆,還讓藍雨賠了135元錢。可曉琪還是不放過藍雨,經常在其他同學面前說藍雨的壞話,讓同學們也討厭起藍雨來,只有糖西一個人還是那麼相信藍雨,還是那麼關心她。

  星期二,數學測試的結果出來了,藍雨只得了95分,她平時可是打滿分的啊。中午時,天又下起了傾盆大雨,藍雨第一次忘了帶傘。同學們結合前幾件事,覺得藍雨變化太大了,不但沒有以前那麼誠實、善解人意,也沒有以前成績好,謹慎了。連糖西也這麼覺得。回家后,藍雨又被媽媽罵了一頓,被爸爸打了一頓,使她的情緒更加低落了。

  從此,藍雨的成績直線下滑,老師也不再信任她了。同學們也排擠她。於是藍雨的座位就搬到了一個陰暗的小角落裡。但藍雨還是沒有放棄自己,她用了一年的時間在角落裡寫下了一本非常感人的書《藍色的雨》。

  寫完《藍色的雨》后不久,藍雨就因為過度疲勞,加上情緒低落而悲慘地死了。藍雨死後一天,真的下了一場藍色的雨。不過已經太晚了,因為它的主人已經走了。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