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青春是一團火;有人說,青春是一首無字歌;有人說,青春是一段奇險的路;也有人說,青春是光芒四射的太陽;而我說,青春是亮麗的風景線。 

  太陽,月亮,星辰,河流,山川,樹木,芳草,鮮花……它們全在風景之中,也同樣都擁有青春的魅力。 

  每個人都會經過青春,青春是一個短暫而又美好的年華,它被人們賦以了很重的意義。小孩嚮往青春,因為那是長大的標誌;青年人能解釋青春,因為他們正身在其中;中年人留戀青春,因為他們正漸漸遠離它;老年人懷念青春,因為那裡有太多太多的美妙的回憶了。 

  我喜歡青春,因為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年華。我們在其中不光要享受它的優越性,還要在其中充分點地施展才華,充分地犯錯誤,碰釘子,從此來磨鍊我們的意志,增長我們的經驗。 

  青春是活力的象徵,它蘊藏着智慧,永敢和意志。有了這些,我們便有了剋制懦弱的勇氣。使我們能夠盡情享受人生的樂趣。因為擁有青春,我們每天都在新的起跑線上,迎接新的挑戰;因為擁有青春,我們不怕失敗,相信一切可以從頭再來。 

  當我們為自己的青春祝福時,周圍所有人也在為我們祝福,讓我們帶着這些美好的祝福,開始青春之旅!

您正在瀏覽: 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