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需要激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需要激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當是激情燃燒夢想,努力飛翔,才能夢圓彼岸。

  90后的我們正猶如這朝氣蓬勃的太陽,激情無限……

  雄鷹明白自己是藍天的征服者,所以,他滿懷激情的張開翅膀,用縱身一躍實現展翅的夢想。

  鳳凰明白自己是靈魂的傳承者,所以,她滿懷激情的飛入烈火,用鳳凰涅盤實現重生的夢想。

  我們明白自己是世界的希望,所以,我們滿懷激情的投入學海,用勤奮苦讀實現領導世界的夢想。

  世界將等待滿懷激情的我們改變。激情不是一句空話,不是隨感而發,更不是一時興起。他是開拓者,勇者的好幫手。他如一股振奮的力量,在人們疲憊時,振奮人心。

  激情如烈陽,柔弱的人,他想着躲,而那些勇者卻迎面而上,開拓自己一片新天地。

  青春靚麗的我們,激情就更重要了。激情如一場場雨,洗刷那些懶惰,不思進取的思想;激情如一束束陽光,溫暖我們疲憊的心;激情如一盞盞明燈,給你希望的光芒。

  青春的激情永不退卻,青春的激情洶湧澎湃,青春的激情陪你一生。

  青春擁有激情,就擁有了明天。

  青春擁有激情,就擁有了希望。

  青春擁有激情,就擁有了未來展翅高飛的一天。

  朋友啊!讓正值青春的我們擁有一雙激情的翅膀,到我們暢遊天空,傲視大地。

  江西上饒鄱陽縣進修附中初二:哥單身

您正在瀏覽: 青春需要激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需要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