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中我們就像一隻只毛毛蟲,渴望有一天能夠破繭而出成蝶,飛向我們日夜渴望的廣闊天空。青春中的我們純潔、活潑,雖對生活對社會沒有太多的了解,但我們渴望,渴望生活,渴望每天都是快樂的。 

  青春中的我們心中充滿激情,充滿着希望,我們每天都像向日葵一樣欣欣向榮,追求屬於自己的那份陽光,我們努力奮鬥,希望能有屬於我們的一片新天地。因為我們有理想、有信念,儘管我們對未來充滿着迷茫和彷徨,但我們仍微笑的唱着蔡依林的《希望》。我們對外面的世界充滿着好奇,想象着大山外世界的幾千萬種景象。在追求理想,準備飛翔的道路上,我們遇到過許多崎嶇,有過歡笑,也有過淚水,但我們不曾放棄。因為我們知道希望就在前方,光明正等待着我們,於是我們變得越來越堅強,越來越懂事。 

  渴望也是一種享受,追求更是一種美好。青春中的我們在等待着一關又一關的人生測試,期待着夢想中的校園,青春中的我們學學林語堂勇敢地向前走到更大的世界去探索,學學霍金及時享受青春的美好,人生有太多不測,別苦惱,抓住起青春的尾巴向前,不要畏懼,勇敢的去面對,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