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什麼?曾多少次問自己。

  花開,蟬鳴,葉落,雪飄。

  青春是擁有花開般的燦爛,青春是擁有蟬鳴般的嘹亮,青春是擁有葉落般的瞬間,青春亦是擁有雪飄般的純潔。

  孩提時期認為青春只不過是一個能夠自己去買棒棒糖的時候。

  童年時期認為青春是憂鬱的、煩惱的。就如同一棵枯萎的向日葵。而當真正進入青春期時才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富有激情的。

  坐在考試桌前,在古板的試卷上刻下一個個漢字。終於,把手中的筆一扔,索性把頭調向窗外。窗外,一株向日葵正圍着太陽轉。它昂着頭挺直了腰板,儘可能把嘴巴張到最大來用笑容迎接光明。它轉着、轉着……雖然它知道這樣會加快它的歷程。可它為了追求光輝,不惜這一切代價。只為了在生命最輝煌的時刻不留下怨恨。

  嗯,這株向日葵不正是青春的我們嗎?我毅然撿起被扔在地上的筆,又重新加入“戰鬥”。看着同學們一個個提前交卷,而我,絕不!我要好好珍惜這稍瞬即逝的青春。

  陽光灑在向日葵上,向日葵上的每一粒瓜子都在無聲地積蓄着、積蓄着,等待爆發的那一天。我摸了摸頭,發現整個頭都是燙的,難道是因為考試緊張嗎?

  廣東湛江麻章區麻章區第一中學實驗學校初一:梁世裕

您正在瀏覽: 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