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碎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碎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了,所以就想寫一點東西記載我的青春,關於貓族,整整給了我9年勇氣的貓族,讓我覺得幸福的貓族!這樣我的印象會很深刻,更有刻在心裡的感覺!不會被遺忘……

  我發現時間是一種很可惡的東西,它硬強迫我們長大,不能哭泣,因為我們都害怕彼此看見,怕對方傷心。然後我們都學會轉過身,不讓對方發現自己早已掉淚!其實我們都知道彼此的淚!記得向日葵的花語就是向日葵永遠都會向著太陽,不管方向的移動,它只會開向太陽!我想,我們也是這樣吧,因為我們這5個女孩早已成為彼此的信仰!你們知道嗎?因為你們,我才不會孤單,我的世界不再是單調的黑與白,我的世界開始明亮了,那孤寂的黑也隨此消失!你們都是天使,帶給我幸福!那潔白的羽翼肯定屬於你們的吧!因為只有你們才會有這般純白的羽翼。天使在人間,很美的奇迹,因為你們,它才會存在!

  我依然記得兒時的我們,我們那純純的笑,那如銅鈴般的笑聲,我們那幼稚的王子夢!我知道在我們被迫長大的那一瞬間,那些夢離我們遠去,可是我們的友誼沒有變質,依然沒有雜質,清澈……因為我們都是相信童話的孩子,所以我們的世界總那麼美好,也許這樣,我們才會那麼令人羨慕吧!

  不要忘記對方哦!我們的誓言可是刻在心裡的哦!希望你們活得比我還要好,永遠都不要說再見,好嗎?我害怕轉身的距離都會那辦得到遙遠,無法觸及!你們可要答應哦!四葉草的幸福,我依然會幫你們尋找,即使我離開,我也會一直找、所以你們都要幸福!貓族的友誼萬歲!我們加油哦!我們的未來都要燦爛!

您正在瀏覽: 青春碎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