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碎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碎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無聊,我打開了電腦。這才想起前幾天照的照片,這些記憶的碎片似乎也正在列隊等待我檢閱呢!

  鴕鳥起舞

  打開第一張,那是我在鴕鳥基地的一張可愛照∶我站在離鴕鳥較遠的地方欣賞着鴕鳥,看着它獃獃的站在那裡,我想他此時心中涌動着快樂。剛走進鴕鳥世界,我被眼前如此之肚餓的鴕鳥驚呆了相機不由得閃了一下……我順着鼠標便滑進了照片里∶只見它的雙翼懸挂於空中,猶如天鵝起舞,可他無論怎麼普掃着地上的塵土也飛不起來,看來它這個表演被肯定失敗了。只見它靈機一動,便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彷彿天鵝在飛舞;又像可愛的舞蹈家在盡情表演着……

  不知有多少雙眼眼球被它所迷惑,只聽“啪”的一聲,照相機照下這精彩的瞬間。

  餵食鴕鳥

  鼠標又開始運動了,它蹦到了下一張照片。呵呵,我手中拿着一撮蘿蔔,正在等待鴕鳥的進攻,思緒又不由得回到當時的現場……不知是誰推了我一把,我又降落於這個鴕鳥面前,只見它那尖長的嘴向我的菜啄來,我淘氣的手故意不松,可誰知我平常巨大的力量在這龐然大物的嘴下,確是如此渺小,我手中的蘿蔔沒幾下就被它啄去,只聽“啪”的一聲,一張它光榮的照片又保留了下來。

  鴕鳥巨蛋

  為了讓我的旅遊之心隨之停留,我便又神秘的溜到另一張照片前來。“啊”,我不由驚訝呼喊了一聲,哇,我手中捧着一個巨大無比的鴕鳥蛋,它好重啊,彷彿地上的石頭蹦到我手中,我便慢慢欣賞起來……看到這些排列的照片,我心裡不由的樂開了懷,鼠標在我的手下不由得舞動起來,旅遊時的快樂與興奮,也隨之一點點侵染了我的心……

  合陽縣城關中學初一十三班初一:喬江鵬

您正在瀏覽: 記憶碎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