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碎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碎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忘不了的叫記憶,洗不盡的叫鉛華。

  或許雨天正是令人引發無限遐想的好時節,不然李商隱的《夜雨寄北》是怎樣誕生的呢?

  記憶中的夏天是不會一直下雨的,也許是因為我們畢業了吧!腦海閃現出的一幕又一幕片段,似乎在提醒我,該整理一下思緒了。

  君君。

  第一次這樣叫她,自認為她是個沒有腦袋的天使,笨笨的。她居然立下了不吃包子的誓言,原因是她追的星,人稱“包子”。天下哪有不變的誓言。結果,在某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因沒吃早餐,她吃下了我遞給她的包子……

  5+6。

  她絕對是一個懶女子,大腦短路的時候會做出讓你不可思議的事。某日,我同某君和她一起回家,她過馬路的同時,玉手一揮,招了輛TAXI。下車后,我們問她為何要叫這輛6元起步的車,她曰:“我怎麼知道”。我們怡然大笑,曰:“你不會看那車是三廂還是兩廂啊?”對曰:“我看不見”。我們無語……

  小Y

  此人甚是可憐,只要一回頭,便會被我和同桌“點評”一番。往往迫受其害的是同桌,而我,常常不是小Y“攻擊”的對象。對於同桌的“壯舉”,我是深表同情。

  X位Teacher。

  M師的種的菜總也長不大,J師的長篇大論,R師的紙上談兵……都已經成為過去時了。

  拾起碎片,拼湊一幅名叫《回憶》的圖畫,珍藏在心中的某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記憶碎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