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去春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去春遊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天氣漸漸地回暖了,我們班決定在這個周末組織一次春遊。

  早早地我們就開始準備各種零食,飲料以及出行的種種物品,可是周末早上等大家都集合了以後,老天爺卻似乎不給面子,下起了零零星星的小雨。大家紛紛表現出擔憂的面容,有些人似乎已經想要退縮了。這時候班長站了出來,對大家說,春天的雨都是小雨,不如我們來一次雨中春遊,這樣豈不是更加有意境?大家都感覺這個提議不錯,於是一行人便在雨中開始了我們的春遊。雖然有淅淅瀝瀝的小雨,但是完全敵不過我們火熱的熱情,不一會,我們在歡笑中就到達了目的地,我們找了幾顆大樹,坐在樹下一邊避雨,一邊吃些東西補充能量。大家在雨中歡笑着,奔跑着,其樂融融,不亦樂乎。

  下午回來的時候,仍然是頂着小雨,我們的第一次雨中春遊,感覺真棒!

您正在瀏覽: 雨中去春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去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