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之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之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它,讓萬物蘇醒。是它,圍繞着百花的芳香。更是它,悄悄的來~~悄悄的去,絲毫找尋不到它的痕迹。它是春天的雨,滋潤着世界萬物的生長。

  春雨,具有美好的象徵,從古至今的人民都在它的存在。它的到來,能使正在冬眠的一頓生物從沉睡中蘇醒。隨着時間的推移,各種花爭着次第開放,那是何等的壯觀。但是,在大家都在讚美它的時候,它又好像跟我們玩捉迷藏一樣的消失在我們的視線當中,絲毫找尋不到它的痕迹。

  在它出現的時候,人們的目光在雨滴中逗留,仔細地觀察着這春天的氣息。而我就在欣賞它的同時在它的水潤的肌膚中感受溫暖。它的肌膚,在默默地滋潤着世界萬物的生長,但也被大地一點一點地喝乾。等大地具有一定的濕潤后,它的使命也已經完成,不再是屬於這個世界。是你,用溫暖的每一寸肌膚來安慰我們。是你,用溫暖的氣息來安慰我們。更是你,用複雜的情感讓我們留連於你的春色之間。 

  有雨的春天是豐富的,是美妙的,更是溫暖的。只是你,我們的生活才不會孤單。謝謝你,雨之春。

  ^_^o~ 努力!

您正在瀏覽: 雨之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