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青春相伴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青春相伴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無言的起點,指向一個無言的結局,這便是青春。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不知多少人是在這首兒歌中搖搖擺擺地走進世界的。人生的開始是在搖籃中,搖籃是一條船,它的首次航行目標必定是那座神秘的橋,慈祥的外婆就住在這橋邊。船駛過這溫馨的港灣,駛進這溫暖的家,激情飽滿地奔進青春的大海,開始那堅持,執着,奮進的航程。在青春的大海中,痛並快樂着,累並享受着! 

  我的青春,與堅強相伴! 

  夢想自己的搏鬥堪稱英勇,並把搏鬥的腳印留在那塊土地上。現實中,與青春的搏鬥總是夾帶着犧牲,那苦澀的勝利之果總讓人望而生畏。“我要堅強”這是幼時的呼喊。那期待青春的歲月啊,充滿着欣喜與焦急。而當青春真的來了時,卻是帶着讓人痛不欲生的事情。“金星死了!”這個消息如五雷轟頂,我兩眼目瞪瞪地望着電腦屏幕上那一句讓我撕心裂肺的消息。我獃獃地伏在電腦桌上,無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我。在我為青春而快樂時,我的朋友卻失去了,永遠不會回來了。我恨這個世界,恨它的不公,恨它的無情,恨它的有眼無珠。我墮落了。“不要這樣。”您摟着我,“死了的人應當懷念,而活着的人應當堅強啊!”對啊,我如夢初醒。額要完成他的心愿,考春外,上春暉,而不是用哭泣和悲哀來度日。我的青春,要讓堅強來主宰,而不是眼淚。不僅為我,也為逝去的朋友! 

  我的青春,和友誼相伴! 

  “真想為你好好活着,但我,疲憊已極。在我生命終結前,你沒有抵達。只為最後看你一眼,我才飄落在這裡。”這裡的“你”是友情。這片葉子,這片在期盼中活着,又在期盼中飄落的葉子,似乎什麼也沒得到。但是,天地之間正因為有無數這樣的葉子,才美麗得驚心動魄。相比之下,它們期盼的對象,卻不重要了。正如思想比家鄉重要。同樣,我對青春的期盼是在體驗着一種飄渺不定的生命哲學,而真正來到身邊的“友情”卻是那麼偶然。“嘿,交個朋友”“好啊!”友誼竟可以如此地簡單。我和圓圓就這樣成了朋友。我倆沒有海誓山盟,僅僅是捧着鴛鴦奶茶,十指相扣,在花海中笑着回家,也許這就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吧。剛住校,還不適應的我,幾乎夜夜都躲在被窩裡哭泣。而每當這時,你總會爬上我的床,將我的腦袋輕輕靠在你的胸口,摟着我,伴我入睡。我在你的懷中,嗅着你身上那股淡淡的肥皂味兒,清香飄入我的心中,聽着你均勻的呼吸聲,深深的暖意飄入我的心田。我聞到,最平凡的友情被淡淡的肥皂味兒滋潤着,清香可人;我看到,最典雅的友情被矜持的水筆描繪着,越描越濃。友誼不一定只存在於青春,而青春卻不可缺少友誼! 

  我的青春,和愛相伴! 

  “好好愛着,只為愛你的人!”話兒在耳畔輕輕響起。我的青春,和愛相伴。“老師……”舉起電話,輕輕喚了一聲。“你是?”“丁璐慧。老師,我有道題想問,X……”“是這樣做的……”老師的聲音盪過,聽着老師那沉重又略帶咳嗽的聲音,有種想哭的感覺。“懂了嗎?”“嗯。”我忙點頭。“啊嘭”“老師,您病了嗎?”“沒事。你學習怎麼樣?好好學,春外是所好學校啊!”“嗯,老師再見。”我慌忙掛斷電話,淚水在臉上劃過,涼涼的,澀澀的,訴說著老師那從不付諸言表卻深厚得不能再身後的情感。這是愛嗎?回答是肯定的!老師將那一泓最清最清的泉毫不保留地送給了我,讓我帶着它遠航。有了它,我還怕什麼呢?在愛河中的人是幸福的,在愛河中的人,是堅強的。因為無論如何,愛的水滴總會滋潤着他,滋潤着他堅持不懈,滋潤着他勇往直前,滋潤着他直掛雲帆濟滄海!我幸福,因為我擁有愛,擁有青春的愛,我興奮,因為我知道如何對待這份愛,對待這份青春賜予的愛。好好活着,好好生活,為愛而奮鬥!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註定要讓夢想飛翔。現在不晚,不晚。天亮之後,我一定會收拾行囊,開始我珍貴短暫的青春之旅。哪怕會受傷,哪怕會落淚。只要有信念,我就會堅持到底,一切只為青春!

您正在瀏覽: 與青春相伴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青春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