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中的美好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美好時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東方開始發白,綿綿細雨像詩歌一般從唇邊滑落……通往露台的梯子上纏滿花朵,肥肥的小青蟲搖頭晃腦地從窗邊慢慢爬過,插着錯落花莖的水缸,胭脂紅的小魚在水面下悠然自得地吐泡……風,從牆頭穿過送來了蒲公英的種子,它悄悄告訴我:這些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璀璨!這些是我生命中不可重現的美好時刻!

  上小學的第一天就結識了第一個好朋友萬亞平。連續幾次考高分,老師在課上表揚我。上課的時候,筆盒掉了,同桌趁我不注意幫我撿了起來……這些,是我生命最初的美好時刻。

  在喧鬧的學校里,發現自己也有許多知己。無數個寂寞的課間,都發現她在專心致志地讀書,只有我們兩個人在教室里。得知她有喜歡的男孩,一個人在空寂的操場上不停地徘徊、沉思,出來時在校門口卻迎面撞上她。她說:“我並不喜歡他。”這是只屬於我年少無知時代的美好時刻。

  第一回演講就得了個第一名,比賽前還在和同學玩耍。作文比賽中,時間充裕就索性再加了一點描寫,評獎的時候,老師驚訝地發現,第一名居然是我!

  小時候看露天電影《科學天地》,我困得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回家的路上,媽媽一路背着我,讓我覺得好安穩。我老是感謝上天,給了我多麼好多麼好的一個家,多麼好多麼好的媽媽,她從來沒有懷疑過我的才華,永遠都相信我是最好的少年(雖然有點胖)。

  我想,我是不能數完我全部的美好時刻了,因為時光流轉得太快。

  在急景流年的生命中,我要高舉盛至杯緣的瓊醪暢飲。

  初一:楊嘉誠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美好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美好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