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望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星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我就特別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抬頭望着天空數星星。那個時候,我並不覺得星星有多麼漂亮,只是用數星星這種方式來打發無聊的時間。

  之後,因為繁忙的學習任務,我有近七年沒有再抬頭看星星了。今天晚上,我無意間抬起頭與看到了星空。

  此時,我的感覺和小時候完全不一樣。看着那寂靜的天空和那麼多亮閃閃的星星,偶爾一陣微風吹過來顯得周圍是那麼寧靜。剎那間,我辭窮了,只知道心裡有一種感覺,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才發現星星原來是這麼漂亮,這麼美麗。它的光,使人感到安逸、柔和。那麼微小的星光雖然沒有月光明亮,卻充滿了溫暖。這些,以前我怎麼就沒有想到呢?

  星星,同樣都是星星,為什麼現在的感覺和七年前的不一樣呢?也許是因為七年都沒有看到星星,突然這麼一抬頭,感到很珍惜,才會用欣賞的眼光去觀察它們吧!

  也許,我們總是要在失去后才知道要珍惜,在失去之後才懂得要用欣賞的目光去觀察對方。

  望星空,我看到了那麼平凡的星星;望星空,我看到了這些不平凡的啟示;望星空,我看到了星星那微不足道的光芒,這些光芒正尋求着沒有失去過它的人欣賞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望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