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不言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下來不是被打敗的”!海明威隔着兩萬海里重洋對我們說。“天生我才必有用”!李白隔着一千年的山丘說。人生沒有失敗,因為我們永不言敗。 

  生活中難免會有失意的時候,也會有不順心的時候,但這些都不足以讓我們輕言放棄。如果將這暫時的困難比做嚴冬的話,那就讓我們在鋪天蓋地的冰雪裡,去驗證我們的腳印能否堅定地延伸;在千鳥飛絕的沉寂里,去驗證我們的思想能否果斷地翱翔,是否能穿越漫漫的冷疆。 

  只有經住嚴冬驗證的種子,才是堅實的! 

  只有經住嚴冬驗證的道路,才是長久的! 

  只有經住挫折磨礪的我們,才是勇敢的…… 

  摔倒了,怕什麼?拍拍身上的土重新站起來!輸了,怕什麼?總結經驗咱們從頭再來! 

  庸人總以為“過了這村兒,就再沒這店兒”是千古唱,於是就只能在稍縱即逝的機遇中唉聲嘆氣;睿智者總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堅定與赤誠,於是就會在“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中體味到為人應有的珍貴。 

  也許自己是一個悲慘的不幸者,何必不以獨特的創意與永久的磨練給世界一個佐證。我們的命運只掌握在自己手裡,此外就再沒有什麼救世主! 

  生命中的險惡沒有什麼恐怖,生命中的孤獨沒有什麼缺憾,生命中的高牆與埋沒無關,關鍵是:即使在始終無人注目的黑暗中,你也要動情地燃燒,為了答謝這一段短暫的歲月! 

  也許你航行了一生,也沒有到達彼岸;也許你攀登一世,也沒能登上頂峰。但是能觸礁的未必不是勇者,敢失敗的未必不是英雄,不要太關心奮鬥的結果,只要奮鬥了就問心無愧,奮鬥了就是成功的人生。 

  人生的路,無須做過多的準備。只要你邁步,路就會在你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有八面來風。 

  只瞄準不射擊的不是好獵手,只吶喊不衝鋒的不是好士兵。泰山壓頂色不變,因為有勇氣在;海嘯撲面膽不戰,因為有豪情在;困難壓身志不改,因為有信念在!總之,我們要有永不言敗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