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不言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所謂的嘗試,除非你不敢再嘗試。 

  轟轟烈烈的期末考試在轉眼間結束了。本想在此次“戰鬥”中大幹一番事業的我,又失敗了。幸運之星遲遲不願降臨在我身上,我又失望了。到底是上帝偏心,還是自己……我不願意繼續想下去。 

  但是,默默時,眼前凝鑄的目光,我強迫自己把事情想明白,即使我不願意這樣。經過一番苦戰,這場期末之站還是沒打好,到底是出師不利,還是裝備不齊呢?考試前,我並沒有比誰少複習呀?我越想越困惑,覺得累,想放棄。可突然間,一閃念,我發現自己在哪一科上下了功夫,還是有成效的,不管進步了多少,還是令我很欣慰的。而失敗的科目,也確實沒複習好或粗心了。這樣一想,覺得上帝還是很公平的,真可謂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啊!沒有播種,怎麼會有果實?我的心平靜了許多。想到:只要不放棄,只要敢再嘗試,只要我還能在第一百零一次跌倒的地方爬起來,就沒有所謂的失敗! 

  黑暗只是暫時的,只要自己勇敢的奮鬥,就能通往光明的、勝利的道路。這次雖然又一次失敗,但在我看來,未必一定是壞事,要用不同的眼光,從不同的角度認識事情。這次,它讓我真正認識了“永不言敗”,讓我更正確的認識了自己,對自己有信心,永遠不要對自己提“失敗”二字。人的一生,無意就是跌倒了再爬起來的全過程,只有自信的人,只有樂觀的人,只有告訴自己“永不言敗”的人,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