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往直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往直前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勇往直前 標籤:勇往直前作文

  每個人一生中會充滿許多願望擁有很多理想。但是,現實是無情的,它殘忍地給許多擁有理想的人出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題,許多人因為這些難題而苦思冥想,最後因為這些困難而遠離夢想、理想我不明白現實為什麼這麼殘酷無情地阻撓人們擁有美好的理想,但是我們不能因此退卻,我們要勇於面對,我們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

  我也曾經擁有過很多夢想我夢想當上一個警察,但是在初中,學校紀律較差,我不想再上了,母親與父親一次次的勸說我,才終於使我會晤過來,人生在世所有的事情哪個沒有困難。

  只要我們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擁有堅韌不拔的精神,那麼所有的困難,在我們的眼裡,都將變得不堪一擊。

您正在瀏覽: 勇往直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往直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