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闖入花季勇往直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入花季勇往直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闖入花季·勇往直前 

  小時候,花季是神秘的。後來,花季是美麗的。然而現在我才明白,花季就是——奮鬥和堅持! 

  我知道,前方的路很長,但我不怕;有可能我也會全盤皆輸,撞得頭破血流,但我不畏;雖然我隨時會遇到一種又一種巨大的困難,但我不懼。 

  闖入花季,勇往直前! 

  困難時時伴隨着我,不論是生活。學習。社會,到處都有困難的足跡。他提醒着我們,前方的路是坎坷的;他警告着我們,在未來的路上,要更加努力;他也為我們祈禱着,困難之後會更加美好! 

  在生活上,我們要保持着一種堅定的信念,要有一種不向困難低頭的精神,要挖掘自己的潛力。去奮鬥,去拼搏,去創造,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更加有意義,我們的花季才會增添一分精彩! 

  相信自己,在堅持之後,努力之後,奮鬥之後,就會達到勝利的彼岸! 

  但我霧沖沖的闖入花季的時候,迎接我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巨大挑戰。但是,我會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闖入花季勇往直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入花季勇往直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