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永不言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永不言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沙沙沙……春天來了,下起一陣陣濛濛細雨。

  一棵小草從春姑娘的呼喚聲中醒來了。小草睜開眼睛,一片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小草感到了害怕。

  小草一天又一天地長大,一天又一天鑽出地面。但是,小草的出路被一塊堅硬的石頭擋住了。小草一次又一次像石頭鑽去,卻無濟於事,小草幾乎要絕望了,但它仍不氣餒,仍舊一天又一天不停地想辦法,終於有一天,小草想了一個好辦法——繞過石頭鑽出地面。

  小草頑強地向上鑽去,鑽去……終於有一天,它鑽出了地面,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

  小草如此頑強,生命如此堅強,我喜愛這樣的小草,我敬佩這樣的生命。其實,生命很簡單,如同小草不放棄陽光的溫暖一樣簡單……

  儘管如此,很多生活中的我們卻忽視了生命的簡單與寶貴,其實,你只要如小草般頑強,你的生命將永不敗!

您正在瀏覽: 生命永不言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永不言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