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語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語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語文 

 一日,我坐在家門口的樹下背着古詩,媽媽走了過來,問我:“語文是什麼?” 

 語文是什麼?這個問使我百思不得其解。這時,我想起了我寫過的一篇作文《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哦,語文是精神。是奉獻的精神,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精神。語文是風景,是春暖花開的景色;是夏日炎炎的景色;是秋高氣爽的景色;是銀裝素裹的景色。語文是指南針,它指引我們走上正確的道路。 

 語文可以讓我描繪出“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觀景色;可以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迷人風采;可以讓我知道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語文如母親的呵護;似春風的溫暖;像大海的寬廣。語文是人類前進的動力,它讓我知道世界是多麼美妙。語文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是引領我們開啟生活之門的金鑰匙。 

 生活中處處有語文的足跡,她使我們明白生活的道理,讓我們快樂地在語文世界中暢遊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語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