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語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幼稚園開始接觸語言這類童書,上面簡短的文章,讀起來琅琅上口,生動有趣,從此我便愛上語文。步入小學,語言改為語文。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插圖、妙趣橫生的對聯,精彩的寓言故事,富有哲理的文章,小學六年的語文,為我展現了一幅多姿多彩、生動有趣的文學世界。使我明白;語文不僅僅是書上的內容,而是整個世界,生活處處有語文。走在大街上,商店名‘情有獨鍾’一個成語是語文,‘鍾’寫出了商店商品,新穎別緻。春節期間,家家戶戶張貼對聯;五福臨門事事順,吉星高照步步高。對偶的手法,整齊順口。生活處處有語文。 

  語文是陽光、雨露,我們是顆顆嫩芽,沐浴着陽光,潤吸着雨露茁壯成長,語文是導師、嚴師,我們是對社會不懂得學生,聆聽着教導,明白了人間的是是非非,真惡善美,語文是打開世界的窗口,我們是足不出戶的宅女,在書的海洋中遨遊。 

語文是人類文化的財富,是人類的精神食糧,是人類邁向世界的大門,是走向未來的鋪路石。我愛語文。 

  語文抒發感情;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是李白對家鄉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