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埋藏着許許多多的英雄,而最令我敬佩的是一位十分敬業的清潔工。

  她中等身材,40歲左右。我常常可以看見她在路旁清掃垃圾,勤奮工作着。

  有一次,我在去往超市的路上,看見了一個下水道堵住了,水不能往下流,所以積了一片水,還會發出一股臭味。路上的行人紛紛捂住了鼻子,小心地繞過去,生怕踩在這骯髒的水上,弄髒自己漂亮的鞋子。我也快步繞過去,走開了。等我從超市回來,隱隱約約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在那兒晃動。走近一看,正是那位清潔工,她把下水道蓋拿出來,用竹子把堵住下水道的東西一點一點挖了出來,什麼爛樹葉、爛蘋果、髒的破塑料袋......,

 別人見了都跑得遠遠的,她卻不怕臟,不怕累用力得挖啊挖啊......,

 北風呼呼地吹,行人都戴好了手套、帽子,可她的臉上可以清晰地看見顆顆汗珠順着臉頰流了下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她的努力下,下水道終於通了。她的臉上露出了微笑。於是又拿起掃帚“刷刷”地掃起馬路來了。在清潔工的背後留下的是一條條幹凈的馬路。

  清潔工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着,為了城市的整潔無私地奉獻着,這種敬業的作為難道不是英雄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