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人與動植物共同賴以生存的家園,也是人類精神的棲息地,它帶給了每個人歡樂與幸福,,也帶給了我們寫作的靈感。自然在我們心中佔著重要的位置。大自然是美麗的。

  我心中的自然是和諧的,人與植物是和諧相處的,人們不去砍伐它們;人與動物是友好的,不去捕捉傷害它們,不把它們來殺掉當美味的佳肴。

  我心中的自然是綠色的,它沒有汽車排放出來的尾氣來傷害道路兩旁的樹;它沒有工廠里排出的廢水來污濁河裡的清水,傷害合理的小魚小蝦。

  我心中的自然是乾淨明亮的,馬路上沒有垃圾紙屑;沒有白色垃圾的污染;沒有人們到處亂人的東西。

  我心中的自然是美麗的,而現在的自然是是醜陋的,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把樹木砍光,不能抵擋沙塵暴洪水的襲擊;人類為了自己吃到美味的佳肴,把動物殺害,造成了自然生態的不平衡;人們為了自己的方便,開着汽車,排放出來的尾氣使樹木、花兒枯萎;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把工廠裡面的廢水排放到河裡,是小魚小蝦喝了河裡的水導致死亡;人類為了自己,把垃圾紙屑扔得滿天飛,把塑料袋扔到空中嚴重的污染環境。

  善待自然就是善待自己,希望人們都善待大自然、保護環境,使自然變得可以像我心中的那麼美,那麼漂亮。

  為了讓我們的大自然更加美麗,趕快行動起來吧!

  昌邑市圍子鎮初級中學初一:丁彥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