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不是該“感謝”你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不是該“感謝”你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至今為止,我終於知道“人心可畏”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剛升初中,竟然就被一些人教會了很多,我真的好“愛”他們。

  剛上初中,我心中充滿憧憬,每天騎車上學到校累的滿頭大汗;每天上課是那樣引人入勝;每天學校的食堂是那樣的還好……不過,在這些初中給我的驚喜中,我最驚喜的還是要屬班上的一些同學。最近,這些人待我真是非同一般,比一般同學還要“好上百倍”,說差點那就是要給我點“下馬威”,全班我的性格最自我,他們好似要讓群班人順着他們,一開始他們找別人麻煩時我本無心過問,反正跟我沒關係,為何要理會,沒想到會找到我的茬。記得前天晚上,幾個人不知道怎麼知道我作業提前做好,竟然放肆找我要答案,我不願理會竟然強攔我,於是與我糾纏在一起,最後竟然動手了,幾個比我矮的並且不知道我曾學過兩年跆拳道便被我制的服服帖帖,第二天剛到教室便被那幾個學生家長攔住說我毆打他們孩子,真是可笑;昨天下午就因為我問同學作業,同學告訴我,便舉報我上課說話,扣了我的紀律分,搞笑,我在紙上寫的字遞給那個同學這算毛講話?還有……

  真是沒想到,剛升初中便會有這麼多驚喜,誒,太“謝謝”這些給我驚喜的人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不是該“感謝”你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不是該“感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