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該到減肥的時候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該到減肥的時候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瑤瑤,快去轉呼啦圈三百下。”媽媽下了一道命令,我只能服從上級,乖乖的照着做,誰叫我越來越肥。“真是搞不懂,我哪裡肥了。”我嘀咕着。老師叫我小胖子,媽媽叫我小肥豬,弟弟叫我胖姐姐,真是太痛苦了。我總算感受到了旁的滋味是多麼的不好,可是我卻執迷不悟,我究竟是哪裡胖里胖了呢?  

  “徐瑤,你怎麼胖起來了。”我去畫畫時,一位姐姐說道。我頓時目瞪口呆。天啊!我的胖果然名不虛傳啊,我快要暈倒了。比起我們班的宋璋瑤,那麼她們不還嚇得雞皮疙瘩滿地掉啊。真是的,難道我也要跟她一樣寫對聯嗎?  

  直到最後一次,我終於感受到了別人為什麼說我胖的原因。10月1日,媽媽帶我去方岩玩,方岩山比起其他山比較矮,我心裡想小“Kiss”,難不倒我,我只要三下兩下就爬到頂了,可是恰恰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  

  我才爬了不到60米的時間我已經是“腰酸背痛腿抽筋”了,只要爬了一段距離我就上氣不接下氣。或許這就是證明了我胖的最好例子。可我一點沒有減肥的概念,媽媽說:“你長大最好不要變成大胖子,嫁都嫁不出去。”“反正我是無所謂,我本來就打算做‘尼姑’的嘛!”這麼一說,媽媽卻無言抵抗了。  

  我想我肯定得好好作一作減肥計劃了,除非長大變成醜八怪我可慘了。我好慘啊,為什麼我會變地這麼胖呢?我肯定是吃牛排、肯德基、零食而造成的。  

  我必須改掉,改掉大家對我“小胖子”的稱號!

您正在瀏覽: 是該到減肥的時候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該到減肥的時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