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不是該反省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不是該反省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不是該反省,我是不是該反省“,我不禁再次發出感嘆。我不知道我還是不是那個小孩子但我一定要醒了,我不是一個小孩。我不會是一個小孩也不是一個懦夫。我又坐在草地上反省。我不只是以前的那個我了。我不是一個懦夫,我也不是那個一直想孩子氣的小孩。我就是我。

  我該不該為我的夢起航,是不是改為理想遠航!我大聲的告訴自己:“我會的”!

  我因為反省而快樂!因為我還會反省,我還會為夢起航,為理想遠航。我在我的反省中明白了人的一生沒有對錯只有執着只有固執。執着是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也是你奮鬥路上不可少的朋友。固執這是你失敗的主要原因。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天荒地老,濤聲依舊,執着的心不變!海枯石爛,青絲成霜,執着的情不悔!

  海闊任魚躍,天高任鳥飛!

  無棣縣第二實驗學校六年級:吳婷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不是該反省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不是該反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