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強悍的清潔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強悍的清潔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強是個清潔工,是這個世界上最強悍的清潔工,就憑着他那強悍的身子。 

 一天清晨,太陽羞答答地露出一角,天空像是被一個調皮的小孩塗上了淡紅的顏料。小強睜開雙眼,打了個哈欠:“啊……”由於肺活量太大,呼出了好多氣,把天空染成了淡藍色。上帝從天上扔了一萬元下來,這是清洗天空的工錢。 

 “今天是星期五,”小強自言自語道,“我去廁所、第一小學、第一中學、懶懶家、聰聰家……工作。”說干就干,小強的四肢分別從門、窗戶、天台、地下室伸出去,他的手像飛快成長的植物一樣,不停地伸出去。四肢同時到達各個目的地,用時0.00000……1秒,一共跑了。小強用左手把廁所的門打開,手快速伸了進去,握着拖把,賣力地拖起地。手上的毛瘋狂地長起來,由於毛經過專業訓練,已經有着非常大的力氣,熟練地刷着牆壁。他的右手伸進第一實驗小學的大門,二話不說,馬上抓起掃把,“刷刷刷”掃着地板。小強的左腳闖進了第一中學,他的五個腳趾都沒閑着,分別夾着拖把、掃把、抹布、洗潔精,大拇指還不斷地擠着洗潔精。他的右腳衝進了懶懶家,五個指頭像橡皮泥一樣,拉開了距離,夾着桶、抹布、洗潔精、拖把,同時進行着擦窗戶、洗地板、擦傢具,忙得不亦樂乎,連雞皮疙瘩也當吸塵器用。小強舒適地躺在床上,舌頭夾着漫畫書,津津有味地看着,悠閑自在。他的鼻子自由地拉伸着,打掃着家裡的每一個角落,忽然,他嗅到了甲型H1N1流感的病菌!小強驚慌失措,連忙用頭髮洗刷着房間。1秒鐘后,整個房間煥然一新,連那株茉莉花都閃閃發亮,真刺眼。 

 現在是下午七點。太陽慢慢地掉了下去,天空像是被一團團紅色的絲帶染紅了。小強把右手放大了999……倍,抹上黑色的顏料,往天空輕輕一沾,天空變黑了。小強累極了,進入了夢鄉。他打起了呼嚕,把月亮都吐了出來,高高地掛在天空。上帝再次把一萬元丟進了小強家。 

 小強開始夢遊了,他再次把四肢探了出去,呼出的二氧化碳當做洗潔精,打掃着別人的家。不知不覺中,他把明天的工作也做了。

您正在瀏覽: 最強悍的清潔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強悍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