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究竟是個怎樣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去你的,關你什麼事啊!多嘴,沒事找事,我做事還用得着你插嘴!你算老幾啊!”一陣惡毒的咒罵聲從樓下直衝雲霄,聲音粗的像公鴨嗓,只見一個中年男人腆着個啤酒肚搖搖晃晃的在樓下踱步,嘴裡叼着一根煙,右手邊也不閑着,抓着電話,時不時的還會從嘴裡蹦出連珠炮彈似的一連串的髒話,驚動了整個小區,他是誰啊?

  這事還得從前幾天的那場紛爭說起…

  他,是樓下兩個車庫的買者,而且竟把兩個車庫的牆打穿,望着那千瘡百孔的牆,真不知道他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電鑽機嗡嗡叫着,不用一兩天功夫,一個化糞池就完成了。大家都知道,那間房間連接着我們的電梯位,可是為了工程的需要,他居然把電梯位旁鑿開了個“天窗”,方洞上架的正是排氣管!這怎麼能受的了,我們每天乘電梯下來吸得不會是污染氣體吧,氣體可是會排到一整棟樓的?我心中一顫,好在樓下鄰居都去反映了保安,保安也無能為力,鄰居只好找那個買家反映,希望那個老闆是個通情達理的人吧,我心想。

  “那邊砸開,快點啊,動作快點……”那個買家正在指揮工人幹活,鄰居找到了他平靜的說:“那個,大哥啊,你這樣的話有害的氣體就會排入整棟樓的,你能不能把這個計劃改改啊。”“你算什麼,憑什麼對我提要求,哼,我買了這兩個地盤,這就是歸我管的,我管那麼多。”“可是你這樣對居民不利啊,你叫我們怎麼辦?“嚷什麼嚷”買家的脾氣暴躁了起來,兩對又粗又黑的眉毛揚了起來,鎖緊了眉頭,眼睛里像要噴出出火來彷彿在說“我的地盤我做主”。“你這人怎麼這麼沒良心啊,這個做法真是沒人道。”“我做什麼管你什麼事,一邊去。”“你。真是太不可理喻了!”“我怎麼了,切。”鄰居望着他,氣沖沖的摔門而入。

  望着不止的電鑽聲,彷彿是一把尖銳的刀刺痛我的心,這一切究竟是誰的錯?

  初一:趙漢妮

您正在瀏覽: 他,究竟是個怎樣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