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成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多麼令人高興的字眼,同時,又是多麼令人辛酸的事情。我渴望成長,我又害怕成長。

  從我“哇哇”落地的那天起到現在好象好久了,這像是一場夢,一夢我就迷糊了15年。從一個乳臭未乾小毛孩變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這是一段痛苦的過程。

  7歲我初次踏入小學校園,對未來充滿了憧憬,認為一切都是美好的。不久,我因為種種原因,成為一班之長,既而又是第一批少先隊員。在小學的日子,無上的榮譽,燦爛得耀眼的光圈無時無刻不圍繞着我,在人們眼中,我是一個標準的好孩子,好學生。我也曾經一度認為,我是最棒的,甚至我學會了傲世。這是6年的小學生活留給我的唯一的紀念品。

  13歲我初次踏入中學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