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成長是豐富多彩的,有喜悅,也有煩惱,有成功,也有失敗。他們陪伴我度過了近十一年的生活,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彩、有趣。但在這些事和物中,還有在所有進入我的生活中的人中,讓我最難忘的是我的姐姐和我的事情。 

  小時候,姐姐抱我數“娃娃”;大一點,姐姐陪我玩耍,教我寫字;現在,姐姐幫我複習功課。有一件小時候我和姐姐數星星的事最令我難忘。 

  有一次夏天我和姐姐在院中乘涼,我看着天空發獃,姐姐叫我,我才醒過神來。姐姐問我在幹什麼,我說在看天上那小小的亮點,還說那些亮點很漂亮,並問姐姐那是什麼?姐姐告訴我那是星星,還給我講了牽牛織女的故事。我聽得津津有味,姐姐給我講小熊星座,給我講太白金星,講北極星等許多星和星座的故事,把我帶入天文與故事之間,使我愛上天文,無法退出。我指了許多星問姐姐,姐姐一一給我講清楚,講明白。當我知道姐姐也是天文的愛好者時,就猜到姐姐應該有許多天文書才對,於是我對姐姐說:“姐姐,你也喜歡天文,一定有許多天文書吧,等你不看了之後送給我好嗎?”姐姐答應啦,我高興得蹦了起來。 

  因為高興,所以忘記了時間。不知不覺,夜深了,我和姐姐卻沒感覺到,還在院中談笑,星星在湛藍的天空中顯得越來越亮,照耀着我們,使我們忘記時間•••••• 

  現在,我已經對於天文知道很多了,但永不滿足,因為把我帶入天文世界的姐姐在期待我的成功。我會給姐姐驚喜,讓姐姐為我吃驚,為我超越她而大吃一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