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出生到現在已經歷了十多個春秋了,在時光的流逝中,我漸漸的成長着。

  陽光普照

  當我剛剛降生時,我便成了令人矚目的焦點,每個人都圍在我的周圍,那麼熱情,那麼和善。我的到來甚至會讓他們欣喜若狂。我感到高興和自豪,能為他們帶來這麼多歡樂和笑容。那些日子裡發生的點點滴滴,雖然我不大記得,但我肯定,圍在我的身邊的一定是愛的光環和溫暖!

  鳥兒歡笑

  不知不覺稚嫩的我已經來到了快樂的童年,這時的我是一隻愉快的藍精靈,與我攜手相伴的是歡樂和純潔。遊玩的歡樂、朋友的關懷、老師的呵護還有父母的疼愛,都讓我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渴望和夢想。

  烏雲流淚

  突然之間,愛離我而去。我不知道是否還有勇氣生活下去,在陽光普照的日子裡,我的世界卻一片陰暗。沒有了愛的日子裡,時間又是那樣的漫長。只有孤獨和恐懼陪伴着我!

  小菏才露

  我終於發現原來上天在向你奪走一樣東西時,還會賦予你另外一種東西。

  在我進入花季時,時間老人送來了最珍貴的禮物,那便是朋友。在學習中,朋友幫助我,在失敗時,朋友鼓勵我,在痛苦時,朋友安慰我。點滴真情,怎能忘記?

  不同的季節,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經歷,不同的體驗。在時光流逝中,我在悄悄的成長,珍惜今天,珍惜成長中的每一個細節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