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每一步都包含了家人的關心、欣慰和淚水。在這些足跡的背後都有許多酸甜苦辣,像一首悠揚的長詩,回味在我的心間。

  2001年3月27日,在這平凡的一天,我出生了,家人流下了喜悅的淚水,這一天是偉大的,這一天是用信念凝成的,因為母親用生命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

  2004年,我上幼兒園了。在吃完姥姥的拿手好菜后,姥姥牽着我走進了幼兒園,這一天,我認識了許多人,偉大的老師和許多像我這樣的小朋友。晚上,在姥姥一邊給我唱起家鄉的歌謠,一邊用手給我撓痒痒下,我進入了夢鄉。這是在姥姥的手上長大的。

  2007年,我成為了一名小學生,我終於從綠領巾走向了紅領巾,家人為我感到自豪。“貝貝,你慢點跑,你看這是綠燈,你這樣多危險啊!”姥爺一把把我抓住,嚴肅的說。到了學校門口,姥爺又交代了:“貝貝,放學別亂跑,在門口等着姥爺,老爺來接你。”姥爺說完這句話時,我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這是在姥爺的嘮叨聲中長大的。

  進入了叛逆期,母親說這個好,我偏要說不好,母親說今天天氣冷要多穿點,我偏不聽。每天在和母親的爭吵聲中度過,母親流下了辛酸的淚水。父親看不下去,給了我一記耳光,我含着淚,沖他喊了一句:“你不是我爸!”“砰”,房門被我狠狠地關上。這是在母親的淚水中長大的。

  每一個故事都是成長的歷程,如今,我真的長大了嗎?

  初一:丁懌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