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不能沒有崇高的理想,理想是明亮的路燈,照亮我們成功的彼岸;理想是太陽,激發我們的能量;理想是火苗,點燃熄滅的燈。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服裝設計師,用我的雙手去打造與眾不同的衣服,讓更多的人都能穿到我做的衣服,喜歡我的衣服。

  有許多次,當我看到那一些雖然外表華麗卻被淘汰的衣服時,我的心裡就不是滋味。這些衣服不是樣式不好看,而是質量不好。當設計師辛辛苦苦設計出來的衣服,卻因為質量的問題,而被淘汰。然而,在為設計師惋惜的時候,我們有人想過衣服的感受嗎?沒有。沒有人去想過衣服本身的感受。其實,衣服本身沒有錯,錯的是那些只注重外表的設計師!是那些為了時尚潮流而添上的錯誤的東西!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很複雜。有種說不出的滋味。而每一次這樣,我的理想就會又深入我的腦海中……我要為人們設計即時尚又得體的衣服,為人們設計真正好的衣服!因為我在心裡已深深的立下了當服裝設計師的理想,所以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首先我要觀察人們的喜愛衣服的顏色,在進行設計衣服。有軍裝衣、婚紗衣、休閑衣。我還要多閱讀書,我不要做井底之蛙,我要像燕子一樣飛向藍天!

  為了完成我崇高的理想,我會加倍努力學習這方面的知識。這個理想將成為我生命中希望的燈光,一直不斷激勵我成長,最後我要送你們一句話:“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五年級:鄒雅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