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幻書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書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語文作業是一篇作文,主題是“我想有個書房”,老師要求我們發揮想像力寫好。可我家已經有書房了,怎麼“想”呢?我嘆了口氣,咬着筆頭使勁想…… 

  不由自主地,我來到了書房,打開那扇熟悉的門。咦,怪了,桌椅長出了翅膀,像鳥兒一樣浮在空中,我家那快要裝滿書的大書櫥呢?左邊,右邊?我瞪大眼睛使勁找,可書櫥好像消失得無影無蹤。我頭上都要冒汗了,剛買的《時代廣場的蟀蟀》還沒看完呢!難道書櫥跑到了上面?我抬頭一看,書櫥的影子一閃,突然,砰 —— 一本書砸到了我的頭上。揉着被砸得有點疼的頭,看着懸在半空的書,就是《時代廣場的蟀蟀》!我輕輕一碰它,書像變魔術一樣,跳出一門炮,轟轟轟——轟出一塊塊大麵包,麵包落到了地上,一下子成了霧,霧中飄揚出一陣優美的音樂!接着柴斯特蟀蟀、塔克老鼠出場了,眼前流動着一行行五彩的文字。精彩的故事在書房繼續上演,小紅帽和白雪公主在長襪子皮皮家做客,狼外婆正在大戰巨鯨,小裁縫結交了八個大英雄…… 

  不知道多長時間過去了,我揉揉發酸的眼睛,踢踢發麻的腿兒,天黑了,我的作文還沒開始。 

  江蘇省海安縣海陵小學三(9)班 馮楚超 

  指導老師:湯小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書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書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