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星的利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的利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追星的利弊 

  因為種種原因,到了二十一世紀,明星已成為社會的一部分。他們都有超越一般人的長處——或有精湛的演技,或有迷人的身材,或有姣好的面容。他們在社會裡活動,他們聚集的圈子,名叫——娛樂圈。明星出現后,自然就有一群崇拜他們,追隨他們的人。其它人用一個特定的稱謂稱呼她們——追星族。 

  他們出專輯了,她們省吃儉用買他們的專輯;他們開演唱會了,她們竭盡全力去看;他們受傷了,她們比自己受傷了還心疼。她們為了他們,可以不顧一切。 

  正是因為這樣,很多人不解:他們哪裡好了?值得她們付出所有的一切?她們在別人眼中“很瘋狂”的舉動,也遭到了很多人的白眼:傻子么?居然為了XX明星做出這樣的事? 

  其實,追星族們,也只不過是一群普通的孩子。她們也像其他的同齡人一樣,該上學的上學,該上班的上班。她們普通得放在人群中,沒有人會注意她們。如果真的要說追星族與其他人有什麼不同之處,那就是她們喜歡上了一群名叫“明星”的普通人。報紙上時不時有這樣的報道:“XX粉絲因為接受不了XX明星結婚的消息,跳樓自殺”“XX明星與XX同居,粉絲圍堵XX”。我想這樣的報道,也是其他人接受不了追星族的一個重要原因。 

  但是你們知不知道?這隻不過是一些很極端的例子。事實上,更多的追星族本來成績並不怎麼好,正是因為有了自己的偶像,有了自己奮鬥的目標,從而去奮鬥、去進步;事實上,更多的追星族本來性格挺內向的,正是因為有了自己的偶像,認識了很多同為追星族的人,慢慢的,敞開了自己的心扉。 

  其實,明星們,也只不過是一群比其他人出色那麼一點點的普通人。他們只不過是在某方面有一定的特長,被所謂的“星探”發掘,再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艱苦訓練,而變成明星。新聞時常有報道:“XX明星酒後駕車撞人”“XX明星曾多次吸毒”。我想這樣的報道,也是其他人反感明星的一個重要原因。 

  但是你們知不知道?明星也只不過是普通人?連神仙都有犯錯的時候,何況他們只不過是普通人?孰能無過呢?很多人看到的,只不過是明星在舞台上風光的那一面。又有多少人能真正了解明星在上台前成百上千次的練習、不分日夜的排練?就拿當過奧運會火炬手的韓庚來說,他曾經義無反顧地只身前往韓國,不帶一分錢;他曾經跳舞跳到手骨折也不知道,兩個月後去醫院,卻發現骨頭已經自己長好了;他曾經因為國籍的問題,剛出道就幾乎被封殺,只能在韓國的兩個電視台露面,經歷了整整八個月的空窗期……這麼曲折的路程,誰還能說明星只是靠樣貌吸引別人的? 

  追星,不是錯。 

  有的人錯就錯在用錯了方法。有的人,追星太過盲目了。 

  追星,不是錯。 

  作為追星族,我們要做到理智追星,不盲目崇拜,不隨波逐流。 

  追星,不是錯。 

  作為追星族,我們要做到理智追星,學習明星好的一面,努力向他們看齊。 

  追星,不是錯……

您正在瀏覽: 追星的利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的利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