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難忘的大年三十,又老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大年三十,又老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大年三十,又老了!!! 標籤:大年三十作文 年三十作文 愉快的大年作文 老了作文

  今天是我們中國人值得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是農曆的大年三十,也就是除夕,呵呵,今天過年……

  

  很巧啊,我的生日正是大年三十的,今天我18歲了,總以為自己已經長大,對父母的嘮叨置之不理,甚至有時頂撞他們說:“我已經長大了,我的事我自己來決定,不用你們管。”但直到有一天我明白了兩個字‘責任’,我要用信心對自己負責,用熱心對社會負責,用赤心對國家負責…… 

  今天我18歲、成年了、卻有些不舍……… 

  祝我生日快樂、 

  看了本日誌的你們也要快樂哦!!!! 

  終於18歲了,有些開心,有些不爽。總覺得比同學都老好多哦。18歲,意味着我是成年人了,意味着可以取消防沉迷了,意味着可以進網吧了,意味着更多更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大年三十,又老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大年三十,又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