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壞小子們沖!!沖!!沖!!(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子們沖!!沖!!沖!!(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壞小子們沖!!沖!!沖!!(一) 標籤:壞小子作文 五三班的壞小子作文 壞小孩作文 假小子作文

壞小子們沖!!沖!!沖!!(一) 

  重女輕男 

  按理說,一般人都是重男輕女的,可湯小俊的媽媽可就不是這麼想了。“湯小俊啊,我生了你真是倒了八輩子霉啊!!”像這樣的話,湯小俊是從出生到現在都聽慣了,所以,他並不會生氣。可這件事,是沒法讓湯小俊不生氣的。六一兒童節到了,湯媽媽答應帶湯小俊去恐龍博物館,湯小俊高興地那叫個用什麼詞都無法形容的。可中午,湯媽媽又說:“下午不去博物館了,我要陪隔壁的小妹妹夏兒去公主樂園。”湯小俊聽了,有如晴天霹靂,他反駁到;“憑什麼啊!!”“憑什麼?憑你是男孩,而夏兒時女孩唄!你想想,你到現在,給我惹了多少禍!!啊!!!”湯媽媽憤怒得火冒三丈。湯小俊緊握雙拳,沒在說什麼。最後,還是他的三個死黨;鄧小容、孔令飛以及藍偉浩帶湯小俊去恐龍博物館的。 

  路上,湯小俊插着腰,一臉不服氣,說:“嘿!女生有什麼好的,真是重女輕男!!”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子們沖!!沖!!沖!!(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子們沖!!沖!!沖!!(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