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快樂哲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哲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源於自信。自信,是建築在對自己,對前途充滿必勝信心基礎上的。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發表以後,有人曾炮製了一本《百人駁相對論》,網羅了一批所謂“名流”對這一理論聲勢浩大的撻伐。可是愛因斯坦對自己的理論充滿了信心,對那些撻伐不屑一顧,他說:“假如我的理論是錯的,一個人反駁就夠了,一百個零加起來還勢零。”他堅定必勝信念,堅持研究,終於使“相對論”成為上個世紀最偉大的理論,為世人矚目。正因為自信,使他成功,也使他感到快樂。因此“我自信,我快樂”。 

  快樂源於哪裡? 

  快樂,源於友誼。友誼的力量好比一塊鎖鏈,朋友間的右傾越真摯,鎖鏈就越堅固。鎖住你和他的右傾,鎖住朋友間的歡聲笑語。 

  快樂源於哪裡? 

  快樂,源於寬容。當一隻腳踏在紫羅蘭的花瓣上時,它卻將香味留在了那隻腳上。這就時寬容。古希臘一位哲人說過:“學會寬容,世界會變得更加廣闊;忘卻計較,人生才能永遠快樂。”它可以使沉默寡言的男孩變得豪爽大度,也可以使多愁善感的女孩變得活潑開朗。 

  快樂源於哪裡? 

  快樂,源於夢想。一個有夢想的人是快樂的,深藏在他身體內部的夢想使他堅定而自信,他知道自己為什麼而生,為什麼而活,而部是純粹地聽隨他人,沒有自己的主見。 

  其實,快樂的形式是多種多樣的,它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剩下的留給你自己去感悟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哲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哲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