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困難*信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信心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原來,這篇課文主要寫了“童年” 時代的一次冒險,在父親的幫助下一步一步戰勝困難,脫險的經歷。 

  “着似乎能辦得到。……然後,我產生了巨大的成就感。這就是我永遠望不了的經歷。”從“這似乎能辦得到”到’頓時有了信心”在到“信心大增”最後“ 產生了巨大的成就感”。就像一條懸在半空的生命脫離了險境,心裡好象有一塊沉重的鉛落在了地上。這句話蘊涵了人生重大的人生哲理——“困難與危險並不可怕,因為困難和危險遠遠不及信心!”列: 

  小時侯,每當新書發下來時,我總感到又高興又苦惱,高興的是我又長大了一歲,苦惱的是這麼厚的書什麼時候,又是這麼容易。我明白了:不要怕它,將它分解成一個小困難,從眼前,從腳下起,就能各個擊破…… 

  在人生中的每一小步里我明白了:意志倒下時,生命也不在屹立……

您正在瀏覽: 困難*信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