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心讓你變得更傑出》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心讓你變得更傑出》讀後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畫家,為坐在馬路邊正在乞討的一位乞丐畫了一幅臉部素描。起初,乞丐並沒有認出紙上那個神態自信、倨傲不羈的人就是自己。當畫家向他指明后,他顯然十分震驚。半晌之後,他語氣堅定地告訴畫家:“如果這就是您眼中的那個人,那他就一定是將來的我。”果然,若干年後,再次出現的他已經獲得了事業上的成功。 

  這是《讀者》刊登的一則短小精悍的小故事。述說了這樣一個發人深省的人生哲理:自信,可以讓人生更加精彩! 

  人生的旅途上,本來就布滿了荊棘,能否抵達理想的高地,就看你有沒有勇氣穿越過去。而這勇氣的組成因素中,最為關鍵的當然是非自信莫屬了。你盡可以先別想着前面的路有多麼難走,而要相信:我一定能走過去!然後鼓足勇氣,大步向前;而不要紅着臉,靦腆地自言自語:“我……我不行。” 

  如果你不去做生活的主人,那你只會成為自卑的僕人!將在懊惱與嫉妒中消逝自己的青春。相信自己,闊步走進荊棘叢吧!當你傷痕纍纍地走出來時,溫暖的陽光將會灑滿你的全身,每一個毛孔都將感受到金色的喜悅。只有經歷過苦難的人才會懂得:信心對於成功是多麼重要。所以,請大聲告訴自己:“我——能行!” 

  課堂上,有問題儘管回答,別因為害怕可能的出錯而猶豫不決。不必擔心別人的嘲笑,因為只有你才是站着說話的巨人!而別人,只是坐着聽話的矮子。相信自己:我能行! 

  賽場上,看着同學疾弛於跑道,猶如體育健將,不要退縮。誰一出生就會走路?別因為擔心“技術不行”而怯場,勇敢地去試試、多練練,也許在不久的將來,賽道上又多了一名風馳電掣的健將,那極可能就是你!相信自己:我能行! 

  丹尼斯·威特勒曾說過:“成功者的態度包含眾多的成份。但是,最重要的是具有自信心。”朋友,請高高舉起信心這盞明燈,它將引導你在漆黑的夜裡找到光明的前途。

您正在瀏覽: 《信心讓你變得更傑出》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心讓你變得更傑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