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愛碧江,奮發向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碧江,奮發向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們生活在一個環境優美,古風韻存,美麗的地方,那就是碧江。大片古色古香的嶺南建築至今還保留完好。在太陽還未露出臉時,清潔工人已經把碧江每一處都打掃的一塵不染,所以,它能讓每個人的眼睛收穫一大片美麗,我喜歡這。

  我是一名初中生,來自碧江中學,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熱愛碧江,奮發向上。

  新中國,新時代。碧江居委為了城鎮的繁榮發展,改變了原有的面貌,現在新的面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比如:增添公共設施,道路修建,美化等等。一點一滴都是為了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我熱愛碧江,碧江的每一處遺址,它們殘留的痕迹都在訴說著它們以往的故事,這給了我莫大的勇氣,激發了我學習的動力。我要盡自己的力量,為碧江抹上一份耀眼,為它奮發向上,不虛度年華。

  陽光照射在充滿書香的校園裡,顯得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不僅僅是一名學生,同時也是一個孝順父母的好孩子。在學校里,我努力、用心的學着知識;課堂上積極發言,課後與同學嬉戲。這樣的生活就是碧江帶給我的。我的家在這,我的母校也在這。這裡承載了我許許多多的回憶,這裡見證了我的成長。

  如果說碧江是一個唯美動聽的音樂,那我就要奮發向上,成為其中一個跳躍的音符;如果說碧江宛如璀璨的星空,那我就要奮發向上,成為一顆閃亮的繁星;如果說碧江好似一望無際的大海,那我就要奮發向上,成為一滴清澈的水滴。

  我熱愛碧江的點點滴滴,從今天開始,讓我們為碧江美好未來,一起努力,一起奮發向上吧!初一:迷x者

您正在瀏覽: 熱愛碧江,奮發向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碧江,奮發向上 暫無評論